整理yahoo信箱時

發現了以前送舊執秘時間時

大家一起錄的「我曾在這裡」

聽了好有感觸

好懷念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感覺!!!


我唯一當的一次執秘

當得很糟...一個讓執行長壓力很大的執秘....

看了信

才又想起當時的感覺

還在學的我們

錯過了讓大家更好的溝通

就連我唯一當執行長的活動

也沒做得很好....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惜




まあ~




那年 大家一起唱的「我曾在這裡」

社團歌裡最喜的就是這首了!!

第一次聽到是在淡水河邊

聽著老骨頭哼著唱著

好有FU~


我們在一起翱翔天際 
在風中 如松般屹立
不曾後悔也不曾嘆息 
只因我不願白來這裡

既有緣相聚就要好好珍惜 
流血流汗大家在一起
離開後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在這裡 」


我曾在這裡

沒有後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