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休假日

太陽大

要出去玩

去曬很熱的海邊的太陽

福隆看沙雕

雖然出去玩~但一樣要繼續吃減肥餐



6/5早餐




食譜:葡萄柚一個  水煮蛋一或二個  黑咖啡

因為早上要帶鹿回他阿嬤家拜拜

所以把蛋和葡萄柚帶著

本來要到附近的拉亞吃的

無奈沒位子

鹿買了他的三明治

然後我就餓著肚子騎著車載他去阿嬤家

所以路上我心情不太好

很餓又很熱

THEN

決定到我喜歡的MOS用餐

MOS有種讓人沉靜的氣氛

點黑咖啡的時候店員還好心的提醒我黑咖啡會有一點苦苦的~

呵~真可愛!



完食早餐後就出發去福隆

中餐要在瑞芳解決

有地頭蛇帶路~哇哈!

所以中餐是....




食譜:蛋二個  菠菜 茶

吃了好吃的荷包蛋呀!

還吃了2個~真開心!!

還有2分燙青菜

不過...我們其實叫了三份ㄟ!老闆卻只給了2份~虧了!!

在車上照都糊掉了啦!

最後還有喝了茶

沒照進去


這樣的熱量

讓我在熱死了的福隆沙灘上

很快的耗盡了



晚餐到附近的海產店吃

因為~晚餐有魚呀~~~呵呵呵




食譜:魚 沙拉 低卡路里土司一片  茶 維它命一粒

其實晚餐頗豐富的

在那間等很久還不給點餐的海產店

我和我的減肥夥伴一起點了一支清蒸魚

這魚夭壽貴的ㄟ

一條要560元!!

但上了賊船只好屈服了

這餐是這幾天最貴得一餐= =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很餓的嗑完了土司

本來以為魚會吃不飽

結果吃完真的有飽ㄟ!重點是....沙拉都還沒吃=  =

所以也沒照進去

但後來還是去小7買了沙拉車上吃

整個很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