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要經過一些事才會更懂自己的情緒和反應

經過這次旅遊

我發覺...

我比想像中的容易吃醋

這次觸到我的點是

撥 頭 髮


因為這動作是他讓我第一次心動的動作

所以覺得普通異性朋友間不能有這樣的動作


所以看到的當下

雖馬上別過頭裝沒事

但心裡就是有點酸

酸到覺得心情都不好了


於是

那種自以為委屈的心情就又跑出來



其實一直也告訴自己這沒什麼

不過就是她們比較合得來

所以常會一起聊天

東西互拿

就醬子...

但是點被觸發後

想法就又漸漸轉到不好的地方

想著想著就真的很不開心


醬子真的很煩



明明是在意

卻又不敢出聲抗議

怕被覺得小氣

所以默默的生氣


哈哈還有押運= =



扣除這些旅遊很好玩



我很怕我哪天會累積到爆發

不愛說只愛默默生氣

原來我一點都沒長進

愛默默不高興



吃醋一點都不好玩阿


有時候蠻希望能有過癮的"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