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從沒"認真"的要減肥

一直都處於很隨緣的狀態

直到前些日子發現體重已經超乎我意料

才真的"認真"的要來減減肉

減肥難免要用"打賭"來增加自己信心

我的賭約到今年621

目標是到50公斤...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很有毅力可以快速2.3個月瘦下來的人= =

所以定久一點

希望我可以開心的減肥

真的健康的瘦下來



自從想認真減肥開始

有一點點改變的是.....

我開始喝無糖的豆漿了= =

以前是怎麼也不會想去碰那些無糖的飲料

畢竟我是隻螞蟻....XDD

但為了健康為了熱量

現在晚餐都盡量不吃澱粉

常常是無糖豆漿配茶葉蛋

目前戰略是以

澱粉分食法進行...

早午餐都正常吃

晚餐減量不碰澱粉,而且8點前完食

爸特!!!

有時候就是這麼嘴饞又嘴賤...

晚上就會吃點蘇打餅乾ㄚ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知道不好但還是吃了

所以才一直沒啥進展

但看著時間漸漸到...

我想...

應該再積極一點了

決定!

我26歲的生日禮物

就買一台體重計吧!!

宣示我要瘦下來的決心~XDDD




ㄚ阿阿~~要多運動多運動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