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哈利波特

豬頭'S 男人公司辦的活動

應約去看了

完後去丹堤小聊聊

聊聊不外乎又聊到了國中同學

因為FB...找到了不少同學

再度懷念起那段超青澀歲月!

隊班上同學其實都沒有很熟...畢業後只有和豬頭繼續連絡

但卻還是可以從1號背到45號

很奇妙

我最印象深刻的校園生活明明不是在國中~

但能降淡淡的維持著輕飄飄的聯絡~也不錯!



2.LOVE

因為我們的歸隊

讓辦公室"朝氣蓬勃、春光滿面"??

這樣的關係繼續下去是..............................?



3.痘子

之前左臉頰沒來由的凸了一小塊

也不痛也不像個痘子

結果這兩天他竟然快速發展成巨大的痘子

都傻眼了我

今天室友拿了驅風油給我

只希望痘子快點消掉吧!!



4.說好的房子勒?


找房子

自己要求多

找了好多間都不是很滿意

唉~

會越找越煩

找房子也要看緣份嗎??

但動作太慢好房間都被租走勒!!

今天看的有比較滿意

希望明天看完能有一間讓我可以下決定~



5.該睡了

作息要調一調了

肩頸酸痛一直持續著

醫生說要早點睡

痘子長了那麼大顆出來

不可以熬夜了

最近冰冷的也少吃了

就是睡覺時間一直沒有進步

說這樣線在還在打網誌= =

是該變變了~

很多習慣都該變變了




在我身邊太久了

我想FIRE掉

但卻又很依賴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