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很讓人有點難釋懷的情形





我能力是不夠



我知道


但經二手消息聽到

心情真的受影響


蠻大的影響




回到位子上看著稿有種心煩的感覺

有種之前的信心都突然瓦解的感覺







芥蒂...是降產生得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我也得承認我有時候做稿的情緒蠻大的

或許是降

不敢跟我提不想跟我說...吧!






你是好意

我可以理解

要我們一起進步!是吧!!







或許...我們其實還沒那麼好吧!哈











要變強
刺激到了就要變更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