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



我真的在做美編這行了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厲害的工作

只是排版、編輯

像是堆文字積木,又把積木旁的環境美化一樣



我真的在做了

從一個月前有點小恐慌

但現在慢慢的學到了一些技巧、一些思維、一些看法、一些角度

覺得過的充實

雖然還不是很厲害

做的還是很粗操

但我期待看到未來的我

可以很驕傲的拿著手冊或文宣大聲的告訴朋友說

「這是我設計的喔!!!」


可以感覺到

夢想正一步一步的前進

頭髮

也慢慢的留長中

但是到很厲害的地步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偷吃步的把頭髮剪了一點

想要多一點時間

變的更厲害

還要把繳出去的學費

通通賺回來!!



第一步 成為厲害的美編 賺錢存錢
第二步 存夠了錢 開始計畫開冰店


未來的藍圖

要一步一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