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優質團又要吃飯囉!!

這次由我隨機挑選了一間地中海風格的『雙魚坊』

雙魚坊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93巷10號
02-2362-3271
價位150~260


就在師大路的巷子裡,

招牌很不容易發現...

因為它很高





我也是吃飽出來才發現到的

但是他的外觀佈置很讓人眼睛一亮喔!

整棟建築都被樹藤包圍

只有樓下看的出有地中海的味道







櫃檯的上方是樓中樓中空的佈置

後面拿一大扇的落地窗外都是交錯綜衡的樹藤

感覺蠻特別的







裝水的瓶子是酒瓶

給你喝到飽!!







靠窗的位置很有fu

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廁所...也是一間餐廳的重點呢!!

整個感覺蠻舒服的~







這句話真是太好了!!

這裡不但佈置舒適、更讓我覺得想給他一個讚的是...他不收服務費呢!

比起一些不知道幫我們服務了什麼卻還是要收10%的餐廳

這裡會讓我想再來一次




這次只照了我自己的餐點= =...





套餐的濃湯

味道可





南瓜海鮮筆管麵

用料算不錯了

一個大...孔雀蛤(是嗎?!)

4.5塊大大的花枝

還有兩支不小的蝦子

沾著濃濃的南瓜醬

還蠻喜歡的


甜點是爆米花

因為很多人所以送來的是一大盤...

這裡爆米花蠻妙的...

是鹹的爆米花上面淋蜂蜜

但我還是比較愛甜的爆米花啦!><










今天總共10個人

好大的一桌

開心的"談論"了不少前老闆的"事蹟"

其實也要多虧他...

我們才能認識

我們才能因此更團結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妙


下次有時間再出來聚聚囉!!

下次應該就是去"蘇阿姨披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