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捨不得同事的離開


這個工作

我看到我的脾氣...是這麼容易出來

我了解我的個性....原來還真有"固執"這塊

我還需要...再讓修養更好.讓EQ更高

所以其實也不全是壞事

只是有點賭爛老闆而已


我學到

沒有所謂"白走的路"

因為我現在走的每一步

都是經驗的累積

不管別人看來可不可行

至少自己知道

這條路我還走的下去








今天小薇帶了它看起來好厲害的單眼來

我好興奮的拿起他要小薇幫我照

雖然未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拿著它照相

但現在可以過過乾癮^^

超開心的啦!

拿著單眼的女生超帥的~!

還有小薇這張照的好我愛

心情好好




還有工人帶來的小狗

可愛的眼神活潑的舉動

最後一天跟她玩的好開心~哈





黑豹也超古椎的

看到我們跟小狗玩

還會吃醋的亂叫

阿~~~古椎ㄟ~~我也還是很愛你!!



之後

會想念你們

也會想念黑豹和巧虎><


是個很好的回憶

帶著這些繼續往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