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激到了

我會過的比現在這裡好!!!









都一樣

說大話畫大餅

這是通病嗎?!

還是這是社會造就一樣模式的人

那太可怕了












太單純太天真

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喜歡權力

你努力來的又怎樣

我討厭濫用權力

以為有權有勢了不起的人







但也感謝你指出我的缺點

感謝你告訴我社會的黑暗

我會記著

而且會認真去體會

而且我相信

一定會遇到比你好的老闆





我跟你

就是磁場不和

你做的感激的我有看到

但你說的沒做到的我也看到

討厭的大過於感激的

也就是降了...



還有最後.............................

我真的很討厭唸不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