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現在心情

小悶....


所以下班決定去買咖哩飯吃

儘管下班已經兩點了

儘管吃完咖哩飯可能都三點了

儘管很累很想睡了

但是我現在就是想吃咖哩飯!!



那一句話

我有點受傷

雖然說情侶間不必所有事都要報備都要了解

但是聽到「反正也不關你的事」

就讓人感覺很悶很不好受

因為看到你的網誌所以很擔心

還想說如果早下班要衝去找你

我知道你不愛我好奇

但是是你說...有事情要說出來...的阿

為什麼現在我要關心反而讓你排斥




或許真的跟我沒有關係

但就是一種關心

或許只是我好奇心太強

或許我知道了不能幫你什麼忙

但就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嘛!!!



這樣之後

會讓我有事也不想說

我很怕不好的關係就是從降子開始的

我不希望這樣



你不想說我尊重你

我也不會再問

不會再好奇


要三點了

眼睛痠了

希望每天都是好天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安






怎麼越打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