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風雨真是大
這次颱風風雨真是大

昨晚睡前我爸還擔心屋頂的隔熱板沒有固定怕被吹走

我一聽...

也擔心起來

晚上躺在床上聽著外面的風聲雨聲

還有陽台東西碰撞的聲音

睡的真的不是很好

帶著擔心緩緩入眠

QQ應該也睡不好

我起來看牠的時候,牠都坐著耳朵豎起來

QQ阿~果然你和媽媽很像><



一早起來

門外的那條街就有小小的淹水

想不到才上樓刷個牙整理一下

水就淹進一樓來啦!!!




其實...我有點開心^^"

哈哈好久沒看到淹水啦!!

只是後來就忙著把東西搬離地面

然後水超髒的...還有蟑螂= =

到外面一看

都成了小河了









雨一直下

淹水不知不覺的淹到腳踝了

我新買的冰箱阿><






後來爸爸去拿了抽水機

才稍稍減緩淹水危機



淹水中苦中作樂


雨什麼時後停?!

我門今年的父親節大餐要泡湯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