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會和大頭交換更新彼此的情報

從5點我們一直在外ㄌㄨㄢˇㄌㄨㄢˇ蛇

蛇到10點才離開三多回家



今天很開心

第一,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的生活著,故的!!


第二,雖然下了雨,但是走到外面都剛好沒有雨,LUCKY!!


第三,在旁邊慫恿著大頭敗了三件五折的衣服,不是他最愛的GOZO,她,變心了!!


第四,我也敗了一雙夾腳拖,GALOOP,可愛的蝸牛,蠻耐看的黃色加灰色,雖然我要的綠色加黑色的沒了!!


第五,吃了不錯的晚餐,雖然我好像選錯了,但是...還是很好吃!!




心得

第一:雖然目前過的像"外國"生活,但是大家都那麼努力,我也不能太鬆懈!!


第二:老天爺會眷顧好人,常保持心情愉悅,事事就會跟著順利的!!


第三:不是百貨掛的,所以sorry啦!大頭~我無法幫你share衣服!!但你還是買到好看的阿~這是件好事!!而且...我也因此又知道了一間店!!


第四:雖然是專櫃的鞋鞋,可是不會貴的很離譜ㄟ!!有時想要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降想就不會有遺憾了~呵呵!!


第五:有時飯好不好吃不是重點,跟什麼人一起享用,才是大重點呢!!





七月要結束了

又跟朋友出來聚

感覺是的好的七月ending!!!

很好



現在

我很幸福很幸福



就醬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