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的大小姐越來越大隻

以前小小的扇形便盆已經無法準確的接收他大屁屁出來的尿尿

所以之前陸續買了兩個可以容納它大屁屁的便盆

一個是長方形,一個是類似三角形

本以為...

降一來我就不用在處理他尿出來的問題

沒想到....................

他硬就是要蹲在便盆邊邊

邊喝水給我邊尿到外面

親眼看到他舒服的撒尿真是臉上好幾條線

妳!!

可以進去一點的!!

尿的那麼舒服我整理的很辛苦

你都不知道身為媽媽的辛勞><



後來瞧了很久的位置

把水壺位智慧了一下

終於不會再"外漏"了

想不到這還有學問的!!!!!!!









屁屁很胖的QQ

前幾天帶她去剪指甲

又乖的跟什麼樣

醫生要我配合抱她

唉唷~真是乖的給我好好抱著ㄟ!!!

我大概也只有再醫院才能降抱她吧!!@@

總之

健健康康就是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