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情好的方法

就是看看有創意的東西


培養人文氣質


所以這個週末


我很有氣質的奔去了 設‧計‧節 (舞)








本來預定計畫:

10點駁二藝術特區集合

然後研究一下「創意逛大街」活動的路線

收集15個指定店家的印章可以回會場兌換贈品

因為贈品是"送完為止"所以計畫早上就把它弄完

中午吃漁人碼頭的basanova

下午逛進去要門票的展場

多perfect的一個計畫阿!!!



但是

實際上是....

我和肥妹有默契的餓著肚子集合

討論一會出發去最近的兩個點去集章

結果...

竟‧然‧都‧還‧沒‧開

傻眼的我們決定先安撫肚子


在忠孝路和民享街口的「土司先生」

是我們的早餐加午餐

套餐漢堡+飲料+沙拉(或蛋餅、熱狗、薯餅)只要59元唷!!

划算又好吃

回到我們的計畫

在我邊等餐點邊研究路線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就是.....就是.....

其中一家店的營業時間竟然...

晚上八點才營業= =

ㄡ的買尬

想要當天收集到是不可能了

還好贈品也沒有很吸引我

so

就直接撕票入場啦!!



外面有很多大型公仔上了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看了心情好





還有可愛色彩的一對公仔


很特別的是他們裡面都有破碎鏡子拼成的愛心






藝術中心裡展的是國內有名的品牌團隊

這裡

我認識了名字很可愛的「磨菇Booday

風格很簡單感覺很舒服

忍不住就買了三張明信片

它的T恤也有點心動@@



天晴事務所設計的商品也很吸引我

但是都沒有照下來

心裡在猶豫著到底能不能照勒?!

有個""的杯子很妙,杯餅是"喜"字,合起來是雙喜的"囍"

很適合送新婚夫婦ㄟ!

托李大頭的福...現在對"囍"的東西都會很注意


有很多有趣的商品

看的很開心




國際設計倉

主題無用生活





印象深刻的這一組

左上:便當盒紙做成特定形狀拼成的屏風,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中:很多條橡皮筋串起來變成坐墊,還真環保,只是橡皮味重了點

左下:大卡車輪胎為底,外面市紅白塑膠的包裝而成的甜甜圈座椅唷!!這個賣像好

右上:免洗湯匙加顆透明珠珠,就變成很有質感的燈飾耶!!好想自己做@@

右下:免洗筷的小桌子







這張是要告訴李大頭

你愛的大象真是好物阿!!

連他的便便都很有用

所以照下來給你看








國際倉裡有一些"互動"區

例如有一面貼滿便利貼的牆

可以給大家留言寫東西

上圖是我看到之中最有趣的...還會給回應呢!!









第二個互動區

貼煩惱

在小人頭上貼上大家的煩惱

看來大家的煩惱果然很多ㄋㄟ!!

小人的頭髮越來越茂密




我也要來貼上我的煩惱

幫小人多長一些頭髮






這床好害羞

果然是國際倉...作風很大膽

很大膽的一套床被組

乍看真的很像有人在上面

超有創意的

推推~哈







超大的疊疊樂

不知道一開始是不是原狀?!

是有人玩才變降的嗎?!

呵呵

動一下會搖勒!!







其實大家都是很有創意的呢!!

這個安全帽車屌...

但是頭會很酸吧= =




玩完一天

很充實很好玩

唷乎~期待下一次的設計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