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今日半天的遊蕩


選了星期日下午的空檔

來去U-SALON剪掉那些營養不良的髮尾

順便修修我非常混亂的瀏海


吃完中飯悠悠閑閑的出門


雖然是中午

但我還是不想騎著吹風

 
於是搭了高捷

"緩緩"的向大統百貨去

說緩緩真不是假的

做了半小時才到

高捷等車真的比較久


等個剪髮

也真的很久@@

今天不知怎樣生意超好

滿滿的人

還差10分中

就整整等了2個小時

看了2個小時不知道在看什麼的雜誌

剪完頭髮20分鐘都不到

呵...

結帳的時候還讓我選了瓶指甲油

不知是因為等很久還是最近的活動?!

但指甲油的顏色也都沒有很想要

選了個金橘色的

就當~

配合下過年喜氣吧!!哈哈


剪完悠悠閑閑的去逛大創

13樓的大創

為了節能減碳+運動健身



走了樓梯上去

還真不是普通的喘= =

暨之前的"勇闖馬偕16樓的呆子"

這次倒沒有破紀錄...


大創

真是個好地方

很多很妙的東西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在美食街吃晚飯

因為不是很喜歡一個在外面吃

總覺得會被別人覺得...ㄟ~一個人耶!...之類的

反正就亂在意別人一把的

但逛到真的有點餓了

就覓食去

選了壽賀喜屋拉麵

也選了角落的位子

很久沒吃的拉麵

其實自己一個 人

也蠻愜意的感覺

不知道是真的很久沒吃

還是真的餓了

覺得那麵真Q真讚真好吃^^



逛了一個晚上

偶而一個人悠悠閑閑的逛街真的很不賴...


回到捷運站牽車

走到我印象中停的地方一看

我‧的車呢?!

呆了一下

腦中飄過"被幹了"的想法

然後嘴巴不自覺的呢喃的一聲

"幹"

然後往旁邊一看

ㄚ哈哈

原來我停在旁邊阿...

真是自己嚇自己

超蠢




這沒有假期的禮拜‧結束

明天一樣的上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