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我們的新家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改造工程

因為

是老房子舊格局

必改的地方

1.廚房天花板太低,,,壓迫感--X
2.通往三樓的超斗樓梯...安全性--X


3.廁所間數和曬衣的地方...方便性--X
 

基於林林總總原因

改造計畫...開始!


首先樓梯

拆掉那會摔死人的抖樓梯

改到二樓爸媽房間旁占用一些控間

做了一個通往三樓的舒服樓梯




雖然降讓主臥房小了點

這樣一來

上了三樓兩旁就是我和我弟的天地啦!!



今天去"探班"樓梯就撲上了水泥可以走了~

三樓房間還沒隔好

但大致就分兩邊一人一間嘟嘟好

我的有陽台^^


另外二樓陽台外推

多出了空間可以蓋個寬敞廁所和媽媽惦記的洗衣曬衣的地方





今天沒有工人去幫忙

只有把拔一個人辛苦的弄

所以我們送便當過去

也不能幫忙什麼

至少讓他覺得一點點溫暖~哈


這次改造的大工程師--就是我家的把拔啦!!

由"安居土木包工業"承包

相信由大師的設計和施工

一定會有我們心目中的夢想新家出現




剛看這房子的時候

挺不喜歡的

因為外表很古早味

裡面又夾層亂七八糟的

那外面的街又很窄

站在陽台都可以直接和對面的聊天了

重點是

位置不是很方便

還要騎出去大路才有吃的喝的逛的

但隨著一次次的妥協一次次的溝通

直到房子動工

經過討論再討論

爭執再爭執

慢慢確立了改造的方向

漸漸的似乎可以看到完工後的新房子

心裏慢慢的喜歡上這棟

"自己的房子"

終究

是"自己的"住起來比較實在





經過這經驗

我也知道做工的辛苦

真的很辛苦

刺耳的電鑽聲

刺眼的電悍光

還有一堆磚頭水泥砂石的粉末

長時間在這種環境下

真的很傷身

心疼爸爸還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努力

也真的疑惑為何當初要放棄高薪的老師工作

可能

就是一句"追求夢想"吧!!!

希望我能快點賺大錢

讓爸爸快點退休




順便打一下廣告

家裡有要整修嗎!?

又想要改造嗎?!

歡迎找"安居土木包工業"阿~

((好老土的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