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而個

也是個普普的上班日

但是

接到一些訊息

心情受到了一些影響

加上

班上一個沒有處理好的事情

還有吃飯時間阿母唸著親戚的工作薪水

讓我

心情不好

很悶... ... ... ... ... ... ... ...


回家路上

腦袋裡想著這裡的一些不合理的現象

主任...總公司...藉口...期待...承諾

越想又越感到不爽

不爽待遇不爽薪水




薪水

不爽薪水

但我沒去和他"歡"

只想說...我是剛出社會沒教學經驗沒相關學歷的新人

默默的待完一年就好

當作學習經驗

現在一年過了

我也準備要找別的工作



前幾天

他問我要不要去上美語師訓班

心裡有點猶豫

覺得我之後都要走了...何必去上

但同事說

去學點不同的東西也好

所以...就想著當做學東西去上上看吧!

然後他今天跟我說

讓我上師訓班...之後想要把我轉為美語老師

剛聽到

有種奇怪的感覺

沒有開心

反而有種我是不是安親作不好所以要我當美語老師

是我想太多嗎?!

然後又想...

美語老師...薪水會比較多嗎?!

算了吧~不要期待

這說不定是他的大餅之一

學些東西

就當多學些東西吧~


有時候覺得

在一個老闆說什麼都要懷疑的地方上班

還真有點煩






有時候真想就衝去台北

ㄨ的!

現實和理想

我目前只能選擇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