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的某一天

看完風靡全台的「海角七號」

晚餐決定是...

久聞其名的

平價義大利麵--位於小巷子的235巷義大利麵

終於要去吃啦!!


本來以為他不好找

在彎進自強路時還放慢了速度

睜大眼睛仔細得看每一條巷子的號碼

想不到...

這235巷

還頗招搖的嘛!!

不但巷子前被擋了起來

裡頭那短短的巷道上

掛了好幾條的小燈泡

看起來真是亮眼又明顯

"非常好找"






因已聽聞這家235人氣頗旺

所以不敢太晚過去

其實到的時候也差不多六點的晚餐時間

果然要等一會兒

還好沒有很久

人也沒有我想像的多@@

大概是有分店開了所以人潮分散吧!!


裡面的裝潢溫馨

空間不大但卻高朋滿座

服務生很親切有禮~服務四顆星^^

瀏覽的一下MENU

價位真的不貴耶~~

最便宜的還有八十幾的

加60元變套餐

多了麵包、飲料和沙拉濃湯二選一

我和鹿分別點沙拉和濃湯...剛好都可以吃到

主餐嘛...因為有人請客

當然要選個最豪華的青醬龍蝦來試試

龍蝦耶~~不過服務生卻告訴我不是一整塊的龍蝦

而是龍蝦剁碎加入美乃滋做成的龍蝦沙拉

算啦~有龍蝦就好啦!!^^

鹿點茄汁的...ㄜ...什麼蟹的

= =沒有很認真的記菜名





燈光昏黃+相機畫素不好...拍出來沒有很可口><

總評:
濃湯很濃

沙拉的醬蠻清爽的~一大杯...很爽口

麵包脆脆的算普通啦!

麵的味道也都還不賴

只是我的龍蝦沙拉和青醬麵不太能合在一起
分開吃是還不錯...

新口味的茄汁什麼蟹的麵
蟹肉不少
以這價位覺得算不錯了



飲料點了冰可可和玫瑰水果茶

我的水果茶好喝^^有玫瑰的香味和水果的甘甜啦~~~


龍蝦麵$170

蟹蟹麵$140

總結:會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