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沒有雨的颱風日

今天的我和平常假日的我差不多

玩了一早上的模擬市民

弄了一下午的電腦

然後覺得很想出門晃晃

變頂著大風去領個錢

然後...就回家了= =


今天主要

都在弄宜蘭遊的網誌

呼~拿到照片可以開始動工

本來是想打打內容在弄點照片上去

但偶然逛到某人(陌生人)的網誌

看到有設計過的相片

突然燃起我的動力

打開有點久沒開的photoshop

開始弄了相片

這一弄.............

竟然弄到了12點多

天ㄚ~我好久沒用電腦用到那麼晚了

累死我的手和眼

但卻還沒弄完= =

照片有多多就知道...

ㄚ阿~明天再繼續弄完...

累了要睡了...

人老了真撐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