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

一聽就好遠

今天去那看了一間透天

果然是我不怎喜歡的老格式

廚房壓低+中間的隔層

三樓有加蓋...

但是往三樓的樓梯實在是抖的可以= =

總而之是間不用頭期款的便宜透天

爸爸很心動

但是它距離我上班地方真是"蕭亨(台)"的!

附近有沒有很方便

要騎一小段路才會到看似人多的地方

它就在

高楠社區

對於我這個一直生活在生活機能方便

走幾步路就能到菜市場的人來說

這真不是個理想的生活環境

霸特!!

的確就像爸爸說的

就我們的狀況想在市區買透天實在是難難難

連頭期款可能都擠不出來

我也做了些讓步了

勉強開始接受要在那裡生活的準備

不過媽媽不是很尬意就是

還有我阿弟的意見

他十之八九不滿意

因為到小港的距離更是"蕭亨(台)"

唉~

也許有捨有得

說不定那裡也蠻適合人居住的吧@@

剛剛出門買東西

走在這我生活了二十幾年的街上

.....

還是喜歡方便的地方阿><

該開家庭會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