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覺得自己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學開車

因為

覺得車子是個會動的殺人武器

@@看到那麼多的車禍新聞

就更對車子沒有信心

想不到...

這念頭會因為"貪玩"而改變

想想~其實學會開車就可以全台趴趴走了

那些公車到不了機車會騎到累死人的地方

就可以通通給它玩遍遍了

就因為降...

所以這個寒假我終於勇敢的踏出我心中那小小的一步

報名了駕訓班


上課前一直很緊張很忐忑

擔心手排會不會很難學><我會不會很難教

然後讓教練傷腦筋

結果呀~其實也還好嘛^^

第一次坐進駕駛座

還真的是緊張又興奮

踩著離合器...慢慢放開在踩著

當車子開動的那霎那....真是種奇妙的感覺

"我 在 開 車 耶 "

幾百隻小鹿在我心頭亂跳亂撞的!!


練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我也進去考場反覆練習那些路考的東東

今天練下來也越來越順哩^^

開心

27號要考試了

ㄜ~~~~~~><想到還是會緊張一下勒

希望那天運氣好一點

讓我可以順利的一次就過

喝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