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我又跑去台北了
一整個貪玩
這次兩天台北兩天台中
都悠悠閒閒的去想去的地方
結果四天下來...
腳痠了...臉也黑了= =

台北該玩的也幾乎都去過了
這次想去看看101的觀景台
在89樓的樣子~
還沒進101之前都以為他樓下是百貨勒
進去了才知道是辦公大樓
買票的地方在五樓
然後搭說是全世界最快的電梯
到觀景台去
這電梯真的很快...而我耳鳴的也很快
參觀完我才知道看似西方建築的大樓其實還蘊含有中國建築的意涵呢
他的外觀就是以竹子的形象而成,節節高昇
大樓外的裝飾還有"如意"和"銅錢"
都是中國古代的代表物喔!



看完大台北,跑去吃阿嬤推薦的ice stone
那是個很特別的冰淇淋呢!
第一次還不知道怎麼點@@...有點俗的感覺...哈哈哈
他們的冰會先挖一陀出來,再用工具把他壓一壓
加些餅乾ㄚ小蛋糕阿之類的東西進去
一整個就覺得很特別,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呢
而且最有趣的是只要一聽到吧噗聲,全部的店員就會一起唱歌...
歡樂的一家店唷! (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克旁)
可惜相機沒電了><

第二天跑去看動物
沒錯...就是木柵動物園...
因為之前看到企鵝的新聞
就覺得很想去動物園玩,所以就真的去啦!
那天的天氣真是很詭異
早上都還是個大熱天
下午就莫名奇妙的下起了太陽雨
有事沒事的下一陣一陣的~弄得我整個沒精神阿~
大部分都看了之後就吵著說要回去了...= = ((我是小朋友))




四天的假期
就過了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