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輕鬆混學分的課

今天又翹課了@@

本來沒打算的,因為今天是漫畫的演講

可是因為下午要去看兵馬俑,加上中聯要來看小兔仔

所以還是決定...不上啦! (一半是有點懶= =)

今天的行程是看完兵馬俑後就去芝山面交六福村門票

中午去天御吃

那家我以為我一直都不會進去吃的日式燒烤店

可因為有室友在那打工~聽說東西還不錯,所以今天就去嘗試了一下


天御的午餐
11點五十幾分...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挑了一個正對冷氣的四人位要坐下
可是...老闆似乎不太想要我們佔那大位
所以我識相的移往旁邊的兩人桌
冷氣吹不到的兩人桌阿><
可是可是...
接下來進來的兩位年紀較為長的客人
也還是佔了四人桌呀!
心裡就覺得有點oxoxoxoxo
欺負我們小孩子唷!!>3<
算了!寬宏大量不計較
在等餐在過程中玩了幾把的黑白猜和五十十五
(這是我們兩打發時間的方法...@@)
恩直接跳到餐點吧~
總體來說還可以啦!!
一味噌湯兩小蔡依盤飯加燒肉
一盤生高麗菜加醬汁的小菜,比較讓我覺得特別~
好像牛~第一次吃生的高麗菜耶!!
反有甜甜的醬沾著,我還喜歡
肉覺得就還普通
只是沒有吃到燒烤覺得有點可惜

吃飽就去看兵馬俑了

天氣又熱又悶的兵馬俑和建中
本來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因為預售票便宜才想說去看看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就知道一些課本沒有記載的東西
只是~感覺展的東西一下子就逛完勒!!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我們在外面和兵馬俑照的倒是頗盡興的
之後去了對面的建中...
亂晃...

then芝山面交完...和阿嬤兩人在建宏書局晃到了六點多

買了一本筆記書


畫風很可愛

就當作離開台北的紀念

因為作者很喜歡台北


在翻的時候就有一點點的感觸

我也要離開台北這個大城市了

雖然我還沒有覺得台北很美

但至少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資訊很發達交通很方便又有很多景點可以鑽的地方

所以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要說美的話勒~我覺得住了四年的淡水比較美呢!

(撇開怪異到不行的天氣來說= =)

淡水河和觀音山晚上的夜景我不會忘記低~

還有蛋捲廣場的星空甚至於淡江每個角落

都帶著滿滿的回憶

晚上就和阿嬤一起看了星空

東聊西扯了好多

也讓蚊子肥了好多.......

然後就想什麼時候還會再來淡水來台北呢?!

不知道哩~

會有機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