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2"了

那天隨口跟鹿提起

想不到勒...

它就去買了說

>"<感動~

話說回來˙

真的很符合我的遊戲

沒有打打殺殺聲光效果超刺耳的環境

也沒有殘忍血腥的鏡頭

就是和平的操控著我創造的一家子

還有做我喜歡的室內佈置

雖然現在沒有錢錢買房子

但是在遊戲可以滿足到我愛怎麼擺就怎麼佈置的慾望~

哇哈哈

真是一頭栽進了呀....

= =害我的painter作業到現在都還沒弄完

劇本也沒再看哩...

糟‧糕‧哩

昨天晚上就玩了快5個小時

害我晚上都在做對市民下指令的夢


好久沒有一樣東西讓我這麼入迷哩

恩..不知道會持續到啥時...哈哈

說不定到開學就膩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