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還是要打工...

反正也沒有要去101人擠人

但是還是安排了跨年的行程

就是...11點先跟遠在日本的阿嬤~

進行日本的跨年



哈~~線上即時同步跨年...

主阿~感謝現在科技的發達...

然後我門就飆去漁人碼頭

果然是熱鬧阿

只是...淡水的跨年陣仗都是一些不知名的藝人呢^^"

倒是多了個夜市出來

碼頭那也好多人~大家都佔了好位置在堤防上

慢來的我們只好到邊邊的地方

玩起錄影...才錄到我要講些感言

就聽到一陣譁然....

蝦米?!就在我們玩的起進的時候...

已經倒數完拉><(倒....)

算了~~有看到煙火就好~

重點是~在數完的那刻~八里對岸和淡水河岸好多地方一齊放出的煙火~

好漂亮><

大四最後的跨年~降子還不錯!!


元旦

兩個人乖乖的待在家裡唸書

雖然我還睡了好久的午覺= =

唸到一半...祐鹿就拿著課本趴下去

腳腳也順勢的放到我旁邊

一時手癢

抓了它的腳腳...開始發揮我美工的天份

哈~~



就醬過了元旦的第一天...

接下來的一年

希望不要在混混過日子啦><

自己也不要再像小孩子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