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的事12月18日 禮拜一的事

今早起來...
吞了吞口水
心裡小驚一下!!
"這種感覺...........不會是要感冒的前兆八>
果然...在床上賴到快11點才起床
頭還有點點點點的昏昏
然後就趕著12點的打工

媽阿~今天人也很多耶...傻眼= =
今天天氣明明有回溫阿
是怎樣
禮拜一大家都有錢花阿?!

帶著超餓的肚子
其實心情有點不好
還好ㄚ姨讓我先吃
哈~不然我又要臭臉了八= =
然後...就到火爐...不是~是廚房裡面煮了

我的媽呀~
熱烘烘的
把我搞的全身好像要發燒一樣的難過><
煮玩已經一點了
趕著去上無力的會話課

會話宣佈了件大事
下禮拜...竟然就要期末考了
有好有壞~哀~~好擔心
會話課完就討論論文啦
還好還算順利
身體也還ok!只是咳嗽加劇罷了!!!
then趕著回家...(因為...有人在家!羞!!)
買了包滷味回家吃
竟然還吃不玩勒~~呵
感冒的人胃口小八~
不管~反正回來再吃
就又匆匆去打工

這晚上的打工才是重點(加重病情的重點?!)
總而言之~~~又是一個晚上的煮煮煮洗洗洗收收收
還好有三個人
不然我真的要掛掉...
走路收碗盤擦東西都漸漸感到無力阿...ㄨㄚ~~
我真的老了嗎?!這麼點感冒就虛弱成醬~~~~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走回家的這段路...
突然...
覺得好漫長阿= =
腳整個酸又無力,風又一直吹
有種想叫人來砍了我的腳的衝動
酸><痛><

挨了回家...
一進門是滿目瘡痍
亂七八糟的房間
累到完全不想理他的亂
阿對!還有洗澡的時候真衰
都要感冒了~還洗到不熱的溫水澡= =(昨天也是)
在浴室真絕望的想罵xxx...(怎麼那麼衰阿~~可憐可憐我要感冒的人好嗎~?!)
洗完澡全部裝備上身(外套、圍巾、毛毛鞋)
打完報告...還好感覺沒有變嚴重的趨向
只是.......................
位什麼現在是背酸背痛阿><

老人家了...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