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配了新眼鏡

當然還是去那家有可愛柴柴的店嚕!!

那天摸了玩了又抱了柴柴勒~

超開心的說

可是...

今天去拿眼鏡

叫阿妹的柴柴在睡覺

牠的主人牠叫出來

雖然給我摸了

但是總覺得牠很意興闌珊

又走開了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摸到他勒^^

拿完眼鏡要走了

看到她窩在門口的桌子底下

想說臨走前在跟他玩一下

就蹲下來~喊了聲"阿妹~"

他馬上張開眼睛站了起來

"喔喔~~他要過來勒~"我降子想著......

想著的時候.....

牠竟然....就在我面前走開了............

ㄚ阿阿~~超打擊的...

他連甩都不甩我><

ㄨㄚ

幹麻醬對我

就真的沒有狗狗貓貓緣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