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1年
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跟麻將是沒什麼緣分
即使是電腦遊戲的麻將
都完全沒興趣
更不用說是真的麻將或是相關的電影
只是.....
某天.....
一部電影竟然開啟了我對麻將的...緣(= =)

那天...
是個沒事的晚上
電視機前面持續著一貫的動作
轉台轉台再轉台
後來
雅婷轉到的正在播放電影"雀聖"的頻道
起先我並沒有很有興趣
但是邊聽著雅婷的解說
邊看邊看邊看
突然覺得...
麻將這玩意兒...
似乎還頗有趣
恩...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而且發現...
好像大家都會打麻將耶
佩雯雅婷玫岑都會
想當然祐鹿當然會
更好的是他家就有麻將

所以...
就在昨天...
我...
終於會玩麻將了~~~~哈哈哈哈
好開心
這真是我的一大步ㄚ
雖然還是的個非~~~常新的新手

而且也體會到了...
為什麼打麻將可以打到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真是會意猶未盡阿~
所以
玩到2點
在今天七點半要起床上電腦課的我
現在..........
..............
非常痛苦.......
我~~~~
好~~~~~
想~~~~~~
睡~~~~~~~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