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結束了
接著就是...
期末考
這學期還是混混馬馬虎虎的度過
要說有弄好個什麼東西也沒有

運氣也不怎好
猜拳一直猜輸= =
手機又被我龐大的屁屁壓壞
雨傘貼了名字還被偷...(不要被我遇到='=)
輔系面試也非常糟

但其實也沒有完全很糟
猜拳至少還有嬴的一天
手機雖壞了...但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可以換新手機了...
(且讓我意識到...胖子...你該減肥了)
雨傘嘛!!還好有其他人肯捐贈給我~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輔系...經過面試真讓我大大的反省了一下
做事沒頭沒腦的就衝...也沒做好準備
而且...現在也覺得自己對那個系好像也沒那麼有興趣了
因為不了解= =
做事該有點規劃的說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非常隨性
一直過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生活
因為總覺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要原本的計畫一被打岔就會覺得非~~~常苦惱
索性就隨遇而安囉

不過自己還是常常被小事情打敗
降不行呀!!
説要開心的過每天的啊
人生不可能永遠平順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