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例行玩接打工
整個就覺得要散了
尤其是下半身...怎麼會那麼酸阿!?
人真的會老.......
今天檢討會開完
小東竟然跟我說
"婉婷你嚴肅的時候好酷..."
= =蝦米?!哈哈哈哈
很妙耶
第一次有寶寶降對我說
那時候有點恍神
只想快把檢討會開完
難怪我環場看大家的時候...
就看到只有小東友抬起頭看我
其他人都頭低低的~
我都想說他是不是要發言?
結果...是醬阿!
還說以後你能不能常當執行長...
呵呵~~小東呀!感謝你的支持
不過......................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第一次
狀況也頗多
都是我們的問題
一堆沒弄好協調好的東西
真糟~感覺比大二還遭= =
好累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