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去到那裡不管怎麼算都是年紀最小最幼齒的
但是...今年怎麼了~
居然來了三個比我還要年輕好多的工讀生...
其實也沒有好多拉~
就比我小個3.4歲~
不過...重點是我一開始以為他們都是新進的員工
萬萬沒有想到...勒~不但不是還比我小!
頓時....真的覺得.....我怎麼那麼老阿>"<
高二高三~一個離我好遠的身分阿~"~唉~

不過~其中最小的那個高二正修男生~
還蠻認真的耶!!!因為一開始以為他是員工
所以只要拉到人馬上就交給他來說......
後來才意識到~~ㄟˊ...他只是工讀生耶~不是工程師...
但是卻已經可以進入到跟客人解釋配備價錢的境界勒!
阿我這個已經展過幾次的大學生在幹麻呀!
比我還積極還向上耶!
嗯!!有為的好青年~

受到刺激!明天我要全力出擊啦!!!
不過...還得要先搞懂什麼處理器什麼幾MB什麼什麼主機什麼什麼奇怪的問題

在資訊展的唯一樂趣就是可以觀察別人~
看他們的動作表情是不是真的想看想買電腦
還有他們反應...有的很和善...有的就甩都不甩你~
有的拿了又退還給我(阿勒~你是拿心酸的喔!)
有的直接打開袋子要你直接丟進去
還有自以為幽默的~
(習慣性的問了有沒有預算,那個人回我:有~1000元~
我沒聽很清楚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他自己才笑著說:呵呵~哪有1000元的電腦..)
呵...呵= =

還是跟人群接觸的工作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