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北坐火車自強號...

想說難得坐火車那就給他狠下去

坐個最高級的自強號好了~

霸特...誰知道那個賣票的北北

聽力那麼好...把我說10:06分的火車聽成16:56

害我 = =

圈叉的
!


花了529在自強號上留離失所

(
原本想磨練一下我的厚臉皮程度...)



買到沒有座位的火車就算了

想說無聊聽個MP3打發一下...
但我的MP3這麼不給面子

死撐活撐就是不開到聽音樂的介面= =
幹麻這樣><我都低聲下氣求你了
.......
平常也沒對你不好阿!為什麼要降對我
>"<
虧我回家還傳了好幾收新歌
!!
無奈阿...回途
.......

到了台北就跑去捐血...想說把這些不好的運都給我捐掉吧!!(降是不是害到病人阿
= =)
沒有吃午餐就去捐了~護士阿義工阿問我吃了沒
~
還要心虛的說"~有吃ㄧ點了"...心裡想著說~我應該不會捐完就昏到
?!
~捐完還沒開心的~拿到的贈品都還不錯^^重點是...被那邊的義工阿姨說~~~好可愛的"妹妹"
!
喔呵呵呵呵呵呵
~~~

然後開心的網捷運前進...突然依個男生到我面前拿給我ㄧ個塑膠袋裝著好像是傳單的東西

裡面有一張卡和發票
沒想很多就拿了要走...
後來就被攔下來了~是推銷東西的吧
!
哇塞!那男的嘴巴真甜也好會說阿~霹拉啪拉的...介紹她們那個啥電影聯名卡

看他這麼有趣...很阿莎力的就付了錢!((((絕對不是他說我很可愛....))))
不知道~就覺得那時心情不錯~也覺得他們介紹的東西還不錯吧~突然有種想做好事的感覺
!!

後來...剛剛去網路上查了一下這個東西
~
乾哪....哄郎片阿
= =
...算了
!
也部會覺得很生氣耶...
~

跟著感覺走...的我還真的很奇怪
!
或許真的沒啥大腦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