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幹ㄌ件蠢事...


爬了16樓ㄉ樓梯
.....

因為幫嬤去馬偕拿健康檢查表

那ㄍ該死ㄉ健康檢查中心竟然就在16
而你知道馬皆有多高ㄇ?就是有16樓那麼高

或許有人會問
幹麻不搭電梯阿
...
廢話...我當人有想過= =
但是...等ㄌ幾分鐘

那三台電梯依然停在 13...14...b5
想說算ㄌ要等到它要等多久阿

爬樓梯ㄅ~當健身(平常也沒多少機會運動= =)
在我決定了之後並沒有馬上意識到16樓有多高有幾層樓梯


爬到三樓...開始...覺得這會不會是件蠢事~而且電梯他居然到了一樓
四樓..已經喘ㄌ==
五樓...媽阿~我的目的地真的是16樓嗎
?
六樓...還好電梯才到三樓

七樓八樓九樓...瘋了~我還真爬到ㄌㄧ半~...怎麼才一半
十樓...好險~電梯在七樓...要是當趕上我我真的會瘋掉ㄅ
十一.十二.十三.....................天ㄚ~~16樓怎麼會瘋ㄉ那麼高
上面的空氣還真是稀薄....................................................
事情總有完了的時候...16樓也有爬完ㄉ時候

看到16ㄉ數字真有如是天堂阿.......

花ㄌ步道一分鐘拿了報告書

難怪人家說...過程比結果來的深刻
是ㄚ............

那裡 的廁所還不錯~寬敞明亮
不虧是我快去ㄌ大半條命換的得來的小小"輕鬆"
爲什麼要提廁所勒?俗話說ㄉ好~要知道一棟建物他的品質優劣

看它的廁所就知道啦~~~

這幾天睡眠的時間已經夠少了...我竟然又降對待自己
...
天知到我爬了那幾百層ㄉ樓梯又往返雙連淡水間花了我多少體力

下午ㄉ課幾乎呈現假死狀態= =

更糟ㄉ是

今天店裡是中ㄌ頭彩嗎?
人多到爆...太會挑時間了吧


所以今天真是我疲憊ㄉㄧ天

但是爲什麼現在我還不睡繼續PO
就爲了...
一種莫名奇妙ㄉ執著

(
什麼鬼....)
我要睡啦!!!!


 

·         後記
開心ㄉ是
賺到伊頓超豐富的便當午餐
還有看到十字路口ㄉ錄影
看到大家瘋狂ㄉ追逐
突然意識到
....
我是不是老拉= =

還有領到薪水ㄌ
~
雖然好像比我想像中ㄉ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